一吻定情

2019情人節最浪漫的電影《一吻定情》,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導演陳玉珊率幕後團隊推出的最新力作,人氣演員王大陸與林允領銜主演,以及金鐘獎視帝李銘順、永遠的性感女神鍾麗緹、全方位藝人邰智源、陳柏融、蔡思韵、蔡頤榛(五熊)、「這群人」展瑞、展榮、董仔、茵聲與浩子(謝欣昊)、趙自強等助陣演出,還有不少神秘大明星擔任特別演出嘉賓,讓人越來越期待《一吻定情》的上映。以《我的少女時代》、《一吻定情》、《狼殿下》,已經與導演陳玉珊三度合作的王大陸,在其微博中貼文寫道,「比少女還少女的導演!從徐太宇到渤王到江直樹,合作三次,我也要被感染少女心了」導演陳玉珊也回文表示,「你們同樣也是我的青春啊。」並感謝在她生日時來驚喜探班的林志穎。以及,女主角林允每日貼心請喝手搖飲料,都把她給餵胖了。改編自聖經級經典漫畫《淘氣小親親》,充滿粉紅泡泡的電影《一吻定情》將於2月14日情人節浪漫獻映。

而導演陳玉珊自叫好又叫座的前作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後,成為影迷心中最會拍攝愛情電影的導演代表,她更坦言有將近70個愛情電影的劇本找上門,再次執導浪漫愛情喜劇《一吻定情》是因緣際會,但拍攝一部讓大家看得開心的電影是她創作不變的初衷。映後導演陳玉珊特地撥出時間與影迷相見歡,分享拍攝《一吻定情》感想與趣事,影迷熱情迴響提問熱烈,陳玉珊導演表示,「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與《一吻定情》,雖然一個寫實,一個啟發自漫畫作品,但對愛情中那份最單純的悸動,酸甜苦辣滋味,跨越階級的愛情及對青春的共同記憶,這些打動人心的點是相通的」。 《我的少女時代》陳玉珊第二部電影作品《一吻定情》,全台現正口碑熱映中。《一吻定情》中不僅王大陸、林允兩位高顏值男女主角,眼尖的觀眾們,應該已經發現有許多大明星驚喜客串,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,便是影視歌三棲人氣正夯的郭書瑤(瑤瑤),不僅特別客串恰北北的護士長,還獻唱插曲〈I Belong To You〉,且是瑤瑤首度挑戰詮釋全英文歌曲,〈I Belong To You〉可說是全片配樂歌曲中的甜蜜擔當,一句「我已屬於你,心裡想得都是你」,將初戀的心情中那種小鹿亂撞的悸動表達得淋漓盡致,藏不住的心意與初戀的酸甜滋味盡在歌詞中,〈I Belong To You〉MV於今日正式公布。

挑戰全英文歌曲 郭書瑤想著「他」唱情歌 輕鬆流露自然甜
郭書瑤(瑤瑤)獻唱的《一吻定情》最甜插曲〈I Belong To You〉,由本片音樂總監 侯志堅擔任製作人,並與盧苑儀兩人親自譜曲。許久未發表新曲,加上第一次挑戰全英文歌曲,瑤瑤為了完美演繹〈I Belong To You〉,不僅請來老師上唱歌課,還苦練英文,可一到錄音室,製作人侯志堅卻表示自然就好,希望她將訓練的一切放下,投入情境想像角色的初戀心情,用最真實的感受來演繹這首歌曲。僅看過原著漫畫《淘氣小親親》的瑤瑤,應侯老師的指導,在腦海中分別想像了第一男主角和第二男主角,很神奇的是,每當被誇這次唱情緒到位、夠甜的時候,瑤瑤心裡想的都是那位「第一男主角」!現場工作人員紛紛猜測第一男主角到底是誰,瑤瑤只甜笑不答。錄音師也搞笑舉手搶認,說「我啦,我就是第一男主角!」,並表示聽著瑤瑤演唱的〈I Belong To You〉真的很有戀愛的感覺。現在〈I Belong To You〉已在Apple Music、iTunes、KKBOX、Spotify、YouTube Music等各大音樂平台上線。

「最懂少女心」的導演陳玉珊,攜電影《一吻定情》強勢回歸大銀幕,由王大陸飾演天才少年江直樹,林允飾演呆萌少女原湘琴,共同主演有李銘順、鍾麗緹、邰智源、陳柏融、蔡思韵、浩子(謝炘昊)、五熊(蔡頤榛),以及「這群人」展榮、展瑞、茵聲、董仔等。劇情描述原湘琴向自己暗戀三年的天才少年江直樹告白,在她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,一場意外後,爸爸居然帶著自己搬進了直樹家裡。一個猛追,一個猛逃,彌漫著甜蜜氣息的愛情故事就此上演。電影《一吻定情》全台93間戲院現正甜蜜熱映中! 《一吻定情》劇情改編自漫畫《淘氣小親親》,為了向原著與人物致敬,導演陳玉珊還自曝暗藏了許多隱形密碼,期待影迷進戲院看個仔細,去發掘這些給影迷、漫迷的彩蛋。「這群人」默契佳 哭點都一樣
人氣YouTuber團體「這群人」展榮、展瑞、茵聲、董仔四人均參與演出電影《一吻定情》,而映後接受觀眾提問最打動的一幕時,展榮、展瑞、茵聲三人竟異口同聲選擇了片中湘琴-林允的一場哭戲,茵聲表示,「我剛剛有哭過,因為妝畫得太好看不出來。看到湘琴哭,我也跟著一起心酸。」展瑞與展榮也表示深有同感,充滿默契的三人,茵聲更虧展榮他們是拷貝她的答案。另外,展榮也表示,在電影中看到海報上那一幕,男女主角趴在桌上的那一場戲,他會想像許多直樹的心情與想法,腦補很多劇情。電影《一吻定情》講述了勇敢少女原湘琴猛追天才少年江直樹的故事,對直樹來說愛情只是浪費時間,在湘琴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,沒想到爸爸居然帶自己搬進了直樹家。一個猛追,一個猛逃,湘琴從高中一路追到大學,兩人上演著甜蜜、爆笑、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。《一吻定情》除了2月14日情人節在台上映外,電影版權熱銷全球,如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美國、加拿大、紐西蘭、澳大利亞等地也將同步上映;香港、韓國、泰國、越南等地也陸續安排上映。

天天更新天天看不完

註冊免費看


連結1

連結2


 

 
 

 

感謝 金鑫娛樂城 贊助

 

1.首儲免費送50%無上限

2.續儲天天送20%無上限

4.老會員介紹一位新會員進來金鑫娛樂城

儲值千元以上老會員在多300點

5.限時活動,會員提領免手續費
每位會員申請提款每週皆有二次
免收手續費服務


arrow
arrow

    qqa316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